嘿,來看這裡油~~~

 

這兩位動人的麻豆是當日新人的伴娘~

 

美麗吧!一聽瑄妮絲要拍照留念,就主動擺起了幾個俏皮可愛的模樣~

 

快拍快拍...

 


 

今天不是來賞蓮花,我想10月份應該也没有蓮花可賞~

 

都2012年3月底了,我還在POP去年作品的文章,

 

還真是龜速呀~

 

 

聽說,找婚攝公司作婚禮服務,

 

交件時間是2個月,那依我POP文的速度,那更是超過2個月了,

 

要不要直接跳到今年2012婚佈作品就好了呢??

 

這樣會不會直接一點,有效率一點呀!!

 

 

想著想著又更想把要每場佈置都分享給更多的冰U們,

 

場場都會有難得的工作心得,也會遇到可愛又親切的甜蜜新人們,

 

獨特的感受及經歷,每次都讓我有煥然一新的體驗~

 

點點滴滴中都是每對甜蜜新人給予瑄妮絲滿滿的支持與愛護~

 

那如果可以把事情依先後急需來完成,龜速一點又何妨呢??

 

噗~

 

文情並茂的寫這一段是想替自己找好理由嗎??

 

自己都覺得想笑咧~哈哈~

 

好唄,我會努力POP文的啦~真的!!等我......有空...時...

 



 

開朗的新娘盈菁,是透過網路找上瑄妮絲的,

 

愛笑又親切的她,讓我印象深刻,和給人穩重感的新郎嘉麒,

 

長期在北部工作,為了婚宴的佈置,開始了和瑄妮絲的互動,

 

相當尊重專業的兩人,在場勘時給予瑄妮絲不少的想法,對整體緍佈很有幫助~

 

也接受了瑄妮絲的建議把佈置範圍及區域規劃在戶外的入口處,

 

整體的效果相當大方喜氣喔~

 

 

大紅的囍氣是婚宴中不可少的色調,

 

這樣喜氣動人的色調的確也相當符合鄉下長輩的期望喔~

 

送客禮服是大紅中式旗袍的盈菁,很怕太多紅色的佈置會影喑拍攝畫面,

 

瑄妮絲當然要把美麗的新娘視為第一主角,

 

適當滴把粉色及金色帶入佈置之中,

 

把這對可愛佳人的親切形象,活潑的氣息,表現在婚佈之中~

 

雖然佈置色調是多彩豐富的,素材配件也相當多元~

 

卻又顯得那麼協調溫馨~

 

盈菁與嘉麒的滿意度不在話下囉~真的很開心又完成了一場念人留心留念的佈置~

 


給自己拍拍手囉!!

 

 

最後祝福嘉麒與盈菁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婚禮王瑄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