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收到的一句讚美是~

 

[[ 佈置的作品是越來越漂亮了!! ]]

 

 

哈哈~真正是拍謝啦~受到這樣的讚美啦~~

 

灑花瓣~轉圈圈~啦!~啦!~啦!~啦!

 

 

都2313年3月了,年也過完了,情人節也慶祝過了,我還在PO去年6月的作品,

 

先要講的是,偶不是没有效率,只是速度"慢"而已~

 

好不好!!~有些事情慢慢來真的可享受到不一樣的感受,

 

但重點是:像現在我看著這場佈置,還是很美呀!!

 

跟近日的作品相比,漂亮的程度和質感還是耐看喔!!

 

美麗與浪漫的婚宴氣息有了佈置的加分,變得更值得留念了~

 

想著想著,腦海中就開始出現和新娘接洽的過程點滴~

 

她在家人及新郎的倍伴之下,來到了場地進行溝通,

 

婚宴前一晚入住飯店的美麗新娘也幾次來到現場觀看我們佈置的進度,

 

那樣的記憶,在一年之後慢慢浮現,真的很令人回憶滴!!


 

我還記得,可愛親切的新娘喜歡蕾絲素材,

 

講求的重點是簡單,大方,高雅~

 

所以我在每個花器上都裝飾了蕾絲~增添了浪漫的氣息~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滴~加油加油!!

 

求新求進步,讓我可以再更多的新人們滿意~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喔!!

 

http://www.facebook.com/tarease

 

超級謝謝可愛的新娘子把我推介給她的朋友喔~感恩喔!!

 

 

祝福這對甜蜜新人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婚禮王瑄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